我拿海蓝之谜糊墙

灵感靠随缘,更新不定期
兴趣使然,感谢喜爱

【男神们×你】

*真·最后一篇

*荣耀男神对广大高三党的祝福

*下午要报道啦,各位好汉,咱来日再见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[叶修]
努力吧,我在荣耀等你。










[喻文州]
高三是个很重要的时期,一定不能放弃,加油啊,相信你能够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学。








[黄少天]
高三这么重要你要重视啊,千万不要贪玩,作业要做好,复习要到位,我知道高三很枯燥但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,我很看好你哦。









[王杰希]
十二年磨一剑,做好自己该做的,加油。










[周泽楷]
高三,努力,加油。











[孙翔]
学习什么的,对于你来说不是很容易吗?努力不一定会有收获,但肯定有用的。就像我一样,对吧?








[韩文清]
现在还啰嗦什么,还不赶紧去学习!








[张新杰]
把握时间,抓紧备考,放松心态,认真复习。
基础不牢,地动山摇,巩固知识,勤能补拙。







[张佳乐]
不忘初心,方得始终,要坚持自己的理想并朝着那个目标一路向前,加油!









[孙哲平]
遇到困难不放弃继续咬牙坚持,才是最难能可贵的。努力奋斗吧。








[苏沐秋]
高三只有一年,高考只有两天,在学习的同时要珍惜和同学们在一起的时间哦。





评论(1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