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拿海蓝之谜糊墙

灵感靠随缘,更新不定期
兴趣使然,感谢喜爱

【韩叶】放风筝

*私设:世邀赛结束,叶修会兴欣当教练,时间大概是第十一赛季某次比赛结束后


*ooc预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01


秋风一吹,吹走了夏季末的闷热,吹落了四周已经泛黄了的树叶,落下一地金黄;吹起了——人们手里的风筝。

这天,风光甚好,苏沐橙不知道哪弄来了几只风筝,打算带着兴欣众人去公园放。

“今天不训练?”叶修掐了手里的烟说道。

苏沐橙道:“昨天比赛惨胜,他们复盘到半夜,今天也没什么精神,想着天气不错,让他们去透透气,好好玩一下。”

“也是,是该好好放松一下了,那你们玩的开心点儿啊。”叶修又摸出一根烟,欲要点上。

“你不去?”

“我就不去了吧,我也不怎么会放风筝,我今天下午再把复盘过几遍,看看有什么遗漏点。”

苏沐橙不乐意了:“去呗,你也得放松放松。”

叶修看着她一脸可怜样子,心里一软:“......那就去呗。”

于是在电脑的另一头,刚结束副本任务的韩文清正想说什么,看着旁边的悟道君冒出了个文字泡:“今天就到这了吧,哥要去放风筝了,先把材料给我啊。”

悟道君取完材料,就急急忙忙下线了。

“放风筝?”


02


H市的某个公园。

“嗯——确实,出来一趟还是挺舒服的。”叶修坐在一旁的草地上,一边感受着凉风拂过的清爽,一边吐槽放风筝的队员们,“我说包子,你这风筝都要被你拖坏了。”

“你看一帆,风筝多高,我都快看不见了。”

“莫凡,你要跑起来,不然风筝飞不起来。”

“方锐,你能不能姿势好看点儿,动作不要那么大,风筝飞得太低了。”

魏琛拖着风筝在远处大喊:“要不你来放一个!看谁放的高!”

叶修呵呵:“你还是先把你的风筝离开大地的怀抱吧。”

魏琛还想跟他说什么,余光看到有一群人走过,定睛一看,走在最后那个不是韩文清嘛!

“霸图昨天打完比赛还没回Q市啊。”魏琛呢喃。

带队的张新杰看到了魏琛,上前打了个招呼:“魏前辈好。”

“张副好啊,你们没有回Q市啊?”

张新杰推推眼睛:“嗯,昨天航班延误了,索性在这里待一天好好调整,改了明天的航班。”

“你们这是在?”

“韩队提议我们出门走走放松一下,我也同意这个建议,毕竟总是坐在电脑前面,身体也吃不消。”

“哦——这样啊。”魏琛意有所指地问,“你们韩队会不会放风筝啊?”

张新杰老早就看见了草坪那的叶修,把韩文清的私心猜的差不多了,又看了看到处蛇皮走位放风筝的兴欣众人,笑了笑,说:“魏前辈找我们队长有事?”

“不不不,是我们教练。”

“......”张新杰扫了一眼霸图的队伍,摇了摇头,示意魏琛往自己身后看去。

魏琛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,好家伙,韩文清已经跟那臭不要脸的腻腻歪歪了!



03


叶修被苏沐橙催着出门,走得急,带了烟,忘了带打火机。

自从退役之后,叶修的烟瘾越来越大,苏沐橙和陈果没少说他,韩文清更是直接用行动警告,叶修心里也清楚自己是什么情况,也有在克制自己,但闲来无事还是要来那么一根的。

点不了烟,那就叼着吧。

不知是不是心灵感应,叶修烟刚刚放嘴里,他就感觉到了一股阴风。

果不其然,抬头就看见韩文清迎面而来。

“咳咳咳......”叶修踉跄往后坐,纵然他烟龄有好几年,还是被未点燃的烟呛了一下。

“真丢脸啊。”叶修在心里骂自己。

他很快整理好表情,朝韩文清说道:“你怎么来了?”

韩文清伸手带走叶修嘴边的烟,指尖不经意间碰到他的唇瓣,感觉像是有些刻意。

“带队员过来散散心。”

“也对,你们昨天输了我们,是需要好好排解排解。”

“......”为什么每次跟这人说话总想把他的嘴堵住,用嘴的那种。

韩文清问他:“你不跟你的队员放风筝?”

叶修反问:“你不跟你的队员散散步?”

“......”没法聊下去了。

韩文清见着他活像偷了腥的猫一样洋洋得意,内心冷笑:还治不了你了。

韩文清向来行动快于言语,抬手就扣住叶修的后脑勺,将人猛的带到自己身前,双身捧起他的脸颊,低头,就是一个深吻。

“唔......你干嘛呢......”叶修力气哪有韩文清大,推也推不开,越挣扎韩文清吻得越用力。

“咦——光天化日之下,当我们不存在吗!”方锐发出电灯泡的闪耀光芒,在死亡的边缘试探着。

“哎,走走走,别理他俩......罗辑,别傻站着,走啦!”陈果嫌弃地看者草坪上两个吻得忘我的两个人,赶紧拉着一群人远离他们。

“这两个人,啧啧啧。”张佳乐在后头看戏,还不忘拿出手机,在职业选手群上开始了直播。

职业选手群上。

-夜雨声烦:哇塞!现场直播!老叶也太刺激了吧?这是哪啊!公园吧!对吧对吧对吧!他们两个在公园里......简直是勇士啊,本剑圣实在是佩服佩服。

-一枪穿云:......前辈厉害。

-索克萨尔:少天,你要是喜欢,我们也可以找个公园试一下。

-风城烟雨:让两家粉丝见着会不会崩溃了。

-鸾辂音尘:原来他们两个这么刺激的吗!

-沐雨橙风:我觉得韩队可能要生气了哦。

张佳乐默默关了视频。


04


韩文清刚放开叶修,叶修就脱口而出:“我说——”

“我要退役了。”韩文清打断他。

叶修似是没听清:“嗯?终于打算退了?”

“嗯。今年带队,力不从心了。”

叶修仿佛听见了什么不得了的话:“你不是说不到最后一刻绝不退出吗?怎么?力不从心了?”

“我当然可以继续上场,只是,我也不愿成为队里的负担。”韩文清脸上难得多了一丝无奈。

“欢迎你加入退休老咸鱼行列。”

韩文清挑眉说道:“你以为人人都跟你一样?”

“我挺好的啊,带带新人,抢抢野图,多充实。”

韩文清懒得跟他说下去,不看他。

好一会儿,他又说:“你不会放风筝吗?”

叶修也很老实:“不会。”

“我教你?”

叶修笑了笑:“好啊。”

他站起来,想叫包荣兴把风筝借给他,发现人都走光了。

“跑的可真快。”



05


很多年以后,Q市某个小区。

“老韩,今天天气不错,我们去放风筝吧。”

“好。”

“这个是沐橙自己做的,还挺漂亮的。”

“行了,别啰嗦,上次教你怎么拽风筝线,你会了?”

......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END.






评论

热度(7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