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拿海蓝之谜糊墙

灵感靠随缘,更新不定期
兴趣使然,感谢喜爱

【韩叶】那些年教官撒过的隐形狗粮Day4

-不是很甜的,小饼子。

-ooc预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7

今天的小菜鸟们有点兴奋。

为什么呢?

据知情人士冒着生命危险偷瞄到第四天的军训任务的情况来看,发现今天下午有一项活动——学习急救包扎术。

大幅度减少训练时间不说,这本身就是一个很有意思的活动。

他们满怀期待下午的活动。

哪怕有一些小插曲。

情况是这样的,经管院的人不知道怎么回事,平时看起来人不多,一分散开来让教官站在中间演练的时候,原来划分的位置就不够了。

刚好旁边是教科院的位置。

于是教科院的叶教官和经管院的魏教官就吵了起来。

说垃圾话说了不久,眼看魏教官说不下去了,叶教官就被韩教官拉走了。

“就一点位置,挪几列的位置就行了,你在这较什么劲。” 韩文清冷冷地说着,然后瞪了一眼一边站军姿一边看热闹的新生们。

新生们憋着笑,不敢乱动。

叶修拽开他的手,“看见他就想骂,谁让他今早把我的作业给删了。”

叶修有个社会调查报告的作业,做了一个月,魏琛借了U盘去,说是参考,不小心手贱删了。韩文清想起来,心里也是想抽魏琛的。

但是碍于这里人多,不好动手。

“全体都有,向右转!齐步走!”

最后还是教科院下了台阶。

.

今天要教授急救包扎术,有两种,分别是眼部受伤和头部受伤时的紧急处理方法。

教的时候,需要两个教官相互配合,一个负责扮演伤员,一个负责包扎。

“咳咳,苏教官,要不我跟你搭吧,我当伤员怎么样,我很乖的,保证不动,怎么样?哎你就不要考虑叶修那家伙了,就我吧。”黄少天瞥见旁边叶修和韩文清不知道在腻歪什么,赶忙拉住苏沐橙。

苏沐橙笑着说:“好。”

另一边,叶修和韩文清就谁当伤员争论了起来。

哦,应该说是讨论。

“老韩,你不相信我的技术?”

“我是怕你又乱搞。”

“什么‘乱搞’,你说这话就很有歧义了。”

当时在军协学的时候,韩文清给叶修当伤员,叶修包扎的时候在绑结的地方塞了几棵草苗子。

天知道韩文清顶着一抹绿色顶了多久。

叶修拍拍他的肩,轻声说:“放心吧,这可是教学。哥知道分寸的。”

韩文清一脸“你这意思是还要整什么幺蛾子?”,却什么也没说。

.

下午三点半,教学开始。

教科院的新生们围成几圈对齐坐好,看着四位教官的示范。

叶修和韩文清在靠左的位置,韩文清盘腿坐下,叶修站在他身后,手拿一块三角巾。

“小菜鸟们看好了,我先示范头部受伤的措施——首先拿一块棉巾,放在头部的‘伤口’处止血,然后——这是一块三角巾,将底边翻三折,再将它沿着发际线绕一圈,把整个头部包住......”

叶修包扎的技术很好,轻轻的,能感受到他担心扯到“伤口”的用心与认真。

指腹隔着一层三角巾,小心翼翼在发际摩擦,感觉有些痒痒的。

韩文清耳根渐渐泛红,感觉有点不自在,嘴唇绷紧,心想叶修要是看出什么端倪,少不了要调笑一番。

“大家看好,最后打结固定——包扎完之后,会多出来一条‘小尾巴’,可以把这个绕一圈,塞在边边,这样就不会妨碍到伤员。”

叶修说着,一手抓起那“小尾巴”,一手捏起包着头部的三角巾边缘,塞了进去。

叶修处理的地方刚好在韩文清太阳穴,那地方脆弱敏感,韩文清感觉到太阳穴上的触感,下意识有些抵触,微微动了一下,马上被叶修按住头。

“干嘛呢?别动。”

韩文清不太喜欢别人碰他,尤其是一些敏感部分,比如后脑勺或者太阳穴。

掌心传来的温热,即使夹着一层三角巾也能感受到,莫名的形成一股暖流,流入他的心间。

像是在说:放心,我不会对你做什么。

而他也这么相信着,因为那个人。

“我说......”

韩文清鼻音“嗯”一声。

看来又得听他嘲了。他心想。

“你发际线这么高了这么多?”

“......”

.

“嘿,看到了吗,韩教官被叶教官摸了头哎。”

“也就叶教官这么大胆了,别人这么做怕是要被打。”

“可能是包扎的时候想固定住三角巾的位置吧?”

“呃......为什么我就觉得怪怪的......你们没看见韩教官被摸了头之后还笑了吗......”

“不是我说,每次跟你们叶教官凑在一起,我总能看到我们韩魔头诡异的笑容。”

“啧,这你就不懂了,见到爱......呸,见到好兄弟,都是这样的。”

“不懂。”

“你不用懂,反正你记住,只要他俩凑在一起,你们就可以偷懒了。”

“......他们示范结束了,嘘——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TBC.

评论

热度(73)